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政策解析

私募管理人会员21日起可查阅2018年第2季度信用信息报告

来源:中国基金业协会 2018-08-23 08:40:00

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会员: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于2018年1月12日发布《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会员信用信息报告工作规则(试行)》相关工作要求,自2018年8月21日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会员可通过协会资产管理业务综合报送平台(以下简称“AMBERS系统”,https://link.233.com/18664)自行查阅本会员2018年第2季度信用信息报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会将向1984家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会员提供2018年第2季度信用信息报告。对于2018年第3季度新成为会员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协会将从下一季度开始为该管理人提供第3季度及以后各期的信用信息报告。

二、投资管理人员投资业绩等执业信息是会员信用信息报告的重要内容。自本期报告起,信用信息报告中“有可追溯投资记录的基金经理平均执业年限”指标相关取数,将AMBERS系统中基金经理管理基金年限数据自动累加至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中相应投资管理人员投资业绩信息。

特此通知。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一日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