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备考基金从业资格,是该看书,还是做题、培训?

来源:233网校 2017-06-01 10:33: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侧重考量考生的实际应用能力,摒弃死记硬背的出题模式和内容,应知应会。所以,无论你采取什么方式,都不能放弃教材,最重要的一步是先好好学习教材。

  重点来了,考试大纲是考生复习备考的主要依据,协会对三个科目都制作了考试大纲,列明了知识点,清晰对应教材的具体章节。注意,所有考试试题均出自大纲中所列的知识点!

  考试大纲哪里找?每次在考试公告中以附件形式发出,并通过考试报名系统、协会网站和微信公众账号等途径对外公布。

  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版本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2016年度修订)考试大纲

  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2016年度修订)考试大纲

  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2016年度)考试大纲

  做题在看教材的过程中可以贯穿始终,还是老老实实对着大纲看书吧!把第一步做好了,在进行后续的复习。比如参加培训、刷题啦!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