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答疑:基金从业资格的后续培训一年是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17-06-07 09:49:00

对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的一般从业人员,应按照规定每年度完成15学时的后续培训。从业人员的培训费要么所在公司统一支付,要么个人先支付再找公司报销。

后续培训有面授培训和远程培训两种形式。面授培训可关注协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每年度培训计划和每期培训通知;远程培训可登陆远程培训系统(http://link.233.com/22676)参加学习,机构用户或个人用户均可通过远程培训系统进行注册、选课、在线支付和课程学习。

面授培训具体费用以每期培训通知为准,远程培训费用请见协会后续通知,基金从业资格年检免费。

个人凭有效身份证件注册并完成相应的培训学时后,学时信息将被有效记录,可登陆协会官网“从业人员管理—培训平台—培训学时查询”进行查询。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成绩管理:基金从业考完以后,需要审核吗?会作废吗?

备考必备:基金从业APP,刷题|资讯|移动课程一手掌握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