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11月基金教材更新后,基金考试难度会变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17-10-10 08:52:00

  为了适应行业的发展变化,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修订了新版的考试教材。新版考试教材从2017年11月25日-26日的基金统考开始启用。总体来说,新版教材对于老考生是个适应的过程,新考生则是同样的开始。

  大纲增加内容多

  从基金从业考试大纲变动中可以看出,新修订的考试大纲整体的变动还是比较大的,新增的内容相比于删减的内容较多,知识体系更加全面,对于知识点的应用能力提高,要求掌握的内容增加。

  其中,基金法律法规新增了章节,第24章基金管理人公司治理和风险管理,原来的24章及之后章节类推。其余修改内容为学习目标和能力等级的调整。

  从11月起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要比以前难度有所增加!!!

  老考生适应更难适应

  对于基金从业老考生来说,考试难度还是会有所增大,特别是对于以前有一定基础的考生。

  已经对知识体系有了了解,需要重新复习,增加新知识点的掌握。旧版考试大纲肯定比变化后的考试大纲难度要小。同时新版教材内容是最适应行业的,对于以后就业帮助更大。

  点击查看:2017年11月基金从业新版教材和大纲变化专题,了解删减了哪些内容,增加了哪些内容,更有针对性的去复习。

  新考生新开始

  对于新考生来说,不管是新教材还是旧教材,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版教材更加与时俱进,符合行业的发展,更加合理和科学。

  第一次使用新版教材和大纲11月25日-26日考试报名进行中,将于11月3日截止报名。事不宜迟,复习也马上展开吧,尤其是没有金融相关基础的考生。

  新版教材精讲已上线

  233网校新版基金从业课程已经上线,三个科目分别由易龙老师、王佳荣老师、刘铁老师主讲,听遍考试的教材的核心考点,全方位梳理教材,锁定新大纲考点。【新版基金从业课程试听>>

  同时233网校也及时录制了各科目的教材解读视频,新版课程也已经上线,点击下面的图片试听吧!

11月基金教材更新后,基金考试难度会变大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一新教材解读↑↑↑

11月基金教材更新后,基金考试难度会变大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二新教材解读↑↑↑

11月基金教材更新后,基金考试难度会变大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三新教材解读↑↑↑

  基金从业取证班赠送新版考试教材。包含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上岗实操班、直播班。

  基金从业取证班专享服务【我要试听>>

  1、赠送官方正版新教材(仅两科取证班,10月预约考可选择旧教材,新教材适用11月统考,10月10日左右发货)

  2、基金计算题(机考真题)专项讲解班(科目二/科目三)

  3、基金从业上岗实操班(基金投资理财技巧)

  4、讲师定制学习计划

  5、全三科精华考点汇总(三色笔记)

  6、免费重学保障(1次)查看协议

  选择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新版教材核心考点精讲,送VIP题库(含考前)+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热点资讯>>2017年11月基金从业统考使用新版考试大纲和教材

  通关学员经验>>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通关精英榜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