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答疑: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是单选还是多选?

来源:233网校 2018-07-06 09:28: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是选择题,都为单项选择题 。但是其中有几种不同的题型。

除了普通单选题和组合型单选题外,通常一套试题中有2个左右的综合型单选题,即一段材料下,3个单选题,一般是涉及计算的题目,注重考查综合应用能力。

普通单选题

单选题从难度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能否在单项选择题中拿到尽可能高的分数,是大家能否顺利通过考试的基础。因此,做单项选择题时要注意通读单项选择题的题干,明白题目的要求,并按照题目要求答好每道题。

组合型单选题

组合型选择题是一种类似于多选题的单选题。罗马数字Ⅰ、Ⅱ、Ⅲ、Ⅳ代表四项内容,选项是四项内容的排列组合。

组合型选择题的选项所涉及的知识点内容是比较多的,同时评分标准又很严格,选错一个即整题都错了,是难倒不少考生的关卡。

综合型选择题

综合型选择题实际是一段材料下,出三个小题的选择题,需要围绕材料去选择。考查的是综合运用的能力,通常可以把不同的知识点在一个综合题里进行考查,或者对某个知识点进行多方位的考查。

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考生需要在120分钟内完成100个考题。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基金从业考试考前冲刺,临考速成通关法,送VIP题库(考前10天开放)>>

基金从业备考

2017-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汇编(三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