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分次考是否可以?

来源:233网校 2018-07-12 10:14: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有三个科目,考试可以分开报考,也可以一次性报名两科、三科。考生根据自己的时间和需求来选择报考几个科目。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攻克基金从业,掌握各科核心考点>>

基金从业考试采取个人网上报名,报名流程为:注册帐号/已有帐号登录→点击我要报考→选择考试时间→选择报考区域→选择考试科目→填写发票信息(选填)→在线缴费——确认缴费成功。

考试科目要求

公募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证券期货资产管理机构、基金服务机构(含基金销售、份额登记、估值、投资顾问、评价、信息技术系统服务等机构)的从业人员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二,可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私募基金管理人的从业人员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一和科目三,可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对于在基金销售机构从事宣传推介基金、基金销售信息管理平台系统运营维护的人员,通过科目一和科目二、或科目一和科目三,可由所在任职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报名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调查:你准备报考基金从业哪几科?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