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为什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有预约式?

来源:233网校 2018-07-25 16:48:00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是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一种类型,是为了满足热门城市的报考需求,在部分城市举行的一次考试。

预约式考试报名有名额限制,考点城市一般为18个城市左右。相比统考的44个城市,预约式考试是一场规模较小的考试。

除了4月、9月、11月三次全国统考外,2018年在3月、5月、6月、7月、10月将进行五场预约式考试。基金从业备考刻不容缓,选择讲师相助,快人一步>>

请大家在报考时注意此次开放报名的是预约式考试还是统考,选择相应入口进入报名!如7月23日-8月24日报名的基金从业考试是全国统考,考试时间9月15日-9月16日。

请注意选择全国统考入口进入。(预约式考试入口和全国统考入口帐号不通用,需要分别注册)

基金从业统考报名入口

祝大家报考顺利!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教材和题目结合,基础较差的考生可选择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赠送官方教材+VIP考试题库。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