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新手答疑: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都考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8-07-28 06:52: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主要考核基金从业人员必备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考试内容涵盖基金行业概览、法律法规与职业道德、投资管理、运作管理、销售管理、内部控制和合规管理、国际化等基础知识。基金从业各科目核心考点讲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要求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要求:在工作中掌握或运用下列相关的法律法规、职业道德标准和业务规范,坚守职业价值观、遵循职业道德、坚持职业态度。

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要求:确保私募股权投资(含创业投资)基金从业人员掌握与了解行业相关的基本知识与专业技能,具备从业必须的执业能力。

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试要求:掌握从业必须的基础知识与专业技能,并具备在执业过程中综合运用相关知识的执业技能。

各科目具体考试范围参见考试大纲。

考试时长、题型和分值

1.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2.单科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