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结束后能不能退费?

来源:233网校 2018-11-08 13:22:00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结束后不能退费。

基金从业每科考试费用为65元。基金全国统一考试选择报考科目后必须在考试报名结束之前完成缴费才算报名成功,为提高时效性,只接受网络在线方式缴费。

如果有事无法参加考试,如何办理退考?退款将以何种方式退回?

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陆报名网站,点击“已报考科目”自行删除科目,考生已支付的费用统一退回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考生可在考试结束后自行查询银行卡。

考生申请退费流程:登录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网站—>自行确认不需参考科目—>删除已缴费考试科目—>等待退款

已成功报考的考生(报考科目显示“已缴费”),可在考试报名结束前申请退费,费用将在考试结束后原路退回原缴费所持的银行卡,但报名截止后无法退考,考生因故未参加考试视为弃考,不予退款。

在线支付退款将退还至原付款时使用的银行卡。根据商业银行相关规定,退费可能会产生手续费,相关手续费由考生承担。

小编提醒:好好复习,你一定可以顺利通关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

基金从业考试如何掌握核心考点?听徐娜老师精讲班课程,深入浅出分解各个知识点。开始学习>>

热点推荐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近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改革政策和考情分析(图)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