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周考一般在哪里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12-26 09:31:00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周考是针对公募基金管理人、私募基金管理人的现任/拟任高级管理人员,包括法定代表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机构合规/风控负责人/督察长等;基金托管人、公募基金销售机构的业务负责人等举行的考试。

报考人员需要先通过预登记报名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所在机构盖章的《高管任职证明》,经审核通过符合报名条件的,可以正式报名预约考试机位。预约式考试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

预约式考试周考只在北京举行,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地点将在准考证中明示。一般都在大学院校中进行考试。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收费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热点推荐

2019年1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周考公告发布

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周考、统考的区别在哪里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