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2019年基金从业考试报名开始,哪些人需要报考?

来源:233网校 2019-02-12 09:57:00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已经开始,全年共安排4次预约式考试和3次统考考试。这么多考试机会,那么究竟哪些人需要考基金从业资格证呢?

《证券投资基金法》自2012年修订颁布以来就明确规定基金从业人员应当具备基金从业资格,包括基金管理人、基金托管人的高管,同时,管理人和托管人设立都要求取得从业资格的人员达到法定人数。同时,《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规定商业银行、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机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等申请基金销售业务资格,也需要有一定人数具备从业资格,且基金销售业务的部门管理人员必须具备。2016年2月5日公告,明确了私募基金管理人高管人员需要具备基金从业资格的相关要求。  

所以,想要进入基金行业的小伙伴们最好都考取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这也是入门必备证书!

  基金从业考试章节核心考点解密,零基础签约通关。【试听核心考点讲解>>】【基金题库刷题>>

  2019年基金从业计划举办3次全国统考和4次预约式考试,基金报考时间安排查看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