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南

有一种严考叫基金从业考,看过公示名单谁还敢作弊?

来源:233网校 2019-03-04 09:31:00

考场舞弊现象在考试中很难完全杜绝,但只要监考够严格,违纪成本足够高,想作弊你也得掂量掂量。这不,中国基金业协会新一期“榜单”,不过这次不是光荣榜,而是“考试违纪人员公示”,看完这份长长的名单,建议各位报考者还是安心复习吧。  

协会通知所有违纪人员的违纪情况及处理结果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并通报违纪人员所在单位。处罚“禁考一年”起步,最严禁三年  

中国基金业协会在《关于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违纪人员处理的公告(2019年第1号)》中,公告了2018年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11月全国统一考试违纪人员处理结果。

有一种严考叫基金从业考,替考禁三年,抄袭禁两年,看过公示名单谁还敢作弊  

来看三档处罚:  

一、对“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的”14名违纪人员给予取消考试成绩并禁考一年的处理;  

二、对“抄袭或协助他人抄袭与考试内容相关材料的”及“使用或试图使用通讯、存储、摄录等电子设备的”24名违纪人员,给予取消考试成绩并禁考两年的处理;  

三、对“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或者冒名代替他人参加考试”的9名违纪人员,给予取消考试成绩并禁考三年的处理。  

以上所有违纪人员禁考期内不得报名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及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违纪情况及处理结果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并通报违纪人员所在单位。

协会表示,所有违纪人员禁考期内不得报名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及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违纪情况及处理结果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并通报违纪人员所在单位。  

禁考一年到三年,对于迫切希望加入基金行业的小伙伴堪称严格。如果因为禁考错过牛市,那也太可惜了,关键是A股的牛市一般只有那么长。违纪还要进入诚信档案,估计真考出来用人单位也会三思。  

更加严格的是,协会在公告最后还附上详细违纪人员名单,名单里可以看到每名违纪人员姓名、违纪情况和违纪处罚。 

  基金从业考试章节核心考点解密,零基础签约通关。【试听核心考点讲解>>】【基金题库刷题>>

  2019年基金从业计划举办3次全国统考和4次预约式考试,基金报考时间安排查看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