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6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9月19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6-09-18 10:26:00
导读:2016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9日-9月25日。各位考生请勿错过打印准考证,并锁定基金机考90%必考点,考前再提15分>>

    根据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主页信息显示:2016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19日-9月25日。

  考友请通过报名时的帐号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历史考生可通过原先的证件号直接登录,考生如忘记密码,请点击立即取回,使用密码提示问题取回密码。新考生只需点击立即注册进行登录。

  打印须知: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注意事项: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将采取闭卷机考形式。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基金从业培训:基金从业考试全科VIP班,权威解密教材90%考点 报名vip课程送考前>>基金从业培训

  考试经验:

  如何把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重点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通关者支招如何复习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