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6年12月基金从业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6-12-09 10:48:00

  2016年12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14日起,请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2016年12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基金业协会协会,打印路径:中国基金业协会首页——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12月预约考试入口。

  准考证是您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必要凭证之一,请注意网站开放公告, 请在打印准考证时确认电脑时区为东八区(UTC+08:00)。

  冲刺专题: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库最后冲刺

  建议基础薄弱或自制力弱的考生选择网校课程,听老师讲解教材,带你一起展开备考之旅!【试听核心考点讲解>>】【基金考试题库刷题>>

  报考时间: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