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4月22-23日基金从业统考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7-04-14 10:06:00

  4月22-23日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将于4月17日开始,也就是考试当周的周一17点开通打印入口。

  基金业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不提供照片,考生进入考场时会进行现场摄像。考生可以通过对照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来确认信息是否正确。

  基金从业考试具体的时间安排、考点位置、考点地图都在准考证上显示。一直关注在哪里考试、哪天考试、考场在哪里的小伙伴们及时打印准考证,这些就都知道了。

  为了方便大家了解基金从业考点的分布,准考证开通后,请大家踊跃来晒晒自己在哪里考试哟!可选择晒图哟!

  互动专区:【晒一晒】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开通,我在这里考试,你呢?!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