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4月22日-23日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今日10点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04-17 09:34:00

  本周周六和周日将进行的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考准考证打印入口今日(4月17日)开通!10点之后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网站打印。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基金业协会协会,打印路径:中国基金业协会首页——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全国统考入口。

2017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7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统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基金业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不提供照片,考生进入考场时会进行现场摄像。考生可以通过对照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来确认信息是否正确。

  基金从业大数据题库分解各章考点,配备详细解析和老师视频讲解,已开放每科6套。【体验VIP题库>>

  预测试题: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习模拟试卷冲刺(三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