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7年5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5.17-5.20)

来源:233网校 2017-05-18 09:26:00
导读:2017年5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17日10点开通。基金考前已开放>>

  2017年5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已公布,打印时间:2017年5月17日10:00--2017年5月20日24:00。

  本次考试是预约式考试,请点击图片进入预约考试入口,登录帐号和密码进入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将注明考点名称、考场地址、考场地图、交通路线、座位号、考场须知等内容。

2017年5月基金从业预约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5月基金从业预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是您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必要凭证之一,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请在打印准考证时确认电脑时区为东八区(UTC+08:00)。

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两科取证班送官方正版教材。点击试听>>

试题测试: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习模拟试卷演练(三科)

技巧心得:基金从业考试临近,不得不看的三招临考策略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