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基金从业考试前一周才能查询到考试具体时间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8-28 08:16: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在报名通知中已经公布,但是具体的几点考哪科?在哪个地点考试等信息没有公布。

  基金从业准考证将公布考试场次安排、考场安排、考场须知、考试地图等内容。因此,请大家在考前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获取相关信息,提前做好准备。

  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准考证打印一般周三开始,全国统考准考证打印周一开始。请及时关注协会公告和233网校的资讯!

  基金从业考前一周是刷题和整理错题的时机,通过测试套题来了解自己的知识水平,同时培养速度。错题不能再错,搞清楚为什么做错,知识点哪里掌握不牢。祝大家都顺利通过考试!

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两科取证班送官方正版教材。点击试听>>

考场技巧:

基金从业资格考前踩个点,临考莫慌张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在即,如何提高考场答题正确率?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