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本周六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准考证打印今日10点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05-17 08:25:00
导读: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周三10点开通。基金考前已开放>>

  2017年度第二次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将于5月20日举行,举办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济南、郑州、杭州、武汉、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珠海等17个城市地点。

  请考生于5月17日10点起登录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2017年5月基金从业预约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5月基金从业预约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请大家注意考场规则,提供5点应考要诀,祝大家都顺利通过考试。

  1、熟悉考场很重要: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并规划好去考场的路线。

  2、应考用具不可少:考前将必备的应考用具清查一遍,如有效身份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等。

  3、临阵磨枪有必要:进考场前,可将常考点、常考点、易混点在头脑中“过一遍电影”,理清知识体系。

  4、提前赴考心不慌: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按监考老师的要求,有序进考场。

  5、违纪物品全抛开:考生不能带各种通讯工具、电子存储录放设备等违纪物品,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也是不允许带入的。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72小时有效通关,原题考点解密,送VIP题库。点击试听>>

互动区:【晒一晒】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开通,我在这里考试,你呢?!

考试范围参考大纲: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三科考试大纲汇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