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9.11-9.17)

来源:233网校 2017-09-11 08:12:00
导读:233网校基金从业题库,学霸们都在用的提分利器,下载APP做题更方便哟!

  2017年9月16日-17日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将于考前一周内开通,打印时间:9月11日10点——9月17日24点。【基金从业临考锁分攻略>>

  考友们关心的在哪考试、几点开考?考试具体时间?考场座次安排等都将在准考证上明示。请大家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好准考证,提前熟悉考场交通和考场位置,避免影响考试。

  本次考试为全国统考,清选择全国统考入口——登录帐号/密码——打印准考证。

2017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统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基金业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不提供照片,考生进入考场时会进行现场摄像。考生可以通过对照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来确认信息是否正确。

基金从业考试72小时有效通关攻略,取证班送VIP题库(含每科6套)+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技巧心得

2017年9月基金从业模考大赛,临考加速锁分!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冲刺阶段掌握锁分的关键是?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