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江西考区设3个考点,超万人参加

来源:江西省投资基金业协会 2017-09-20 09:43:00

  江西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协办全国2017年9月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顺利结束,此次全国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设在江西省南昌市和赣州市两地,共设3个考区39个考场,进行185场考试,有10991人次考生参加考试,协会负责江西考区巡考工作。

  三考区分别为:江西财经大学考场、东华理工大学考场、赣州华坚科技职业学校考场。

  为确保考试和巡考顺利进行,协会制定了严密的巡考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并组织相关人员对考风考纪、考试实施细则、巡考注意事项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对考试流程安排、考站设置、物品准备、监管情况、考官评分等各个方面认真检查和落实。协会要求巡考人员和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得到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的充分肯定。

  备考方法:基金从业考试五步锁分法,有效通关!

  复习资料: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应考要诀和考场4点注意事项

  基金从业考后7个工作日公布成绩,点击查看>>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时间及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