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11-06 11:21:00

2017年11月的基金从业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2017年11月20日10:00---2017年11月26日24:00关闭。

如果有考生遇到基金从业准考证无法打印的问题。可能有以下原因:

1.基金从业报名为未缴费状态,报名没有成功。导致不能为其编排考场,所以不能打印准考证。

2.电脑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参加考试的小伙伴记得及时打印哦,确定好考试的具体地点与时间,请大家及时查看自己的考场,隔得较远的小伙伴提前安排好行程哦。

基金从业考试有效通关方案:原题考点解密,送VIP题库。点击试听>>

233网校已更新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题库,基金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考前冲刺!

互动区:【晒一晒】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开通,我在这里考试,你呢?!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