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打印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17-11-17 11:06:00

2017年11月25日-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11月20日(周一)10点开始打印。已缴费成功的考生请及时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须知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如果报考两科,准考证打印在一张纸上、两张纸上都可以。

基金从业准考证上都没有头像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其中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采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讲师解密新版教材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考点讲解>>】【基金题库刷题>>

复习指导:2017年11月基金从业统考新教材备考策略专题

互动区:【晒一晒】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开通,我在这里考试,你呢?!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