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8年7月基金业协会官网准考证打印入口7.18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7-17 09:33:00

2018年7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由基金业协会官网7月18日10点开通。已完成报名缴费的考生可登录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基金冲刺做机考真题、章节题、>>

基金业协会官网准考证打印入口

中国基金业协会(http://link.233.com/25817/)——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预约考试入口——帐号及密码登录——准考证打印。

图片.png

登录成功后,点击准考证打印。

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

基金从业准考证上将标明考试时间、考场地图、考场号、座位号、考点名称、考场须知等内容。

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