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杭州区考试地点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18-08-27 09:39:00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杭州区考试地点具体在哪里,以准考证上打印出来的信息为准!【基金考前冲刺做>>

基金从业预约式报考有区域划分的城市一般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重庆,最终考试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如遇报考区域机位数已满,考生将被安排至同城别的区域参加考试,请广大考生谅解。

一般都是一些大学的科技学院、财政学院或院校的计算机房作为考场。如:浙江科技学院(小和山校区)、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量子大学、新加坡科技园、下沙的职业金融学校、浙大紫金港校区等。

考前一周打印准考证,欢迎考过的考友们来分享下你在哪里考过基金从业考试!分享我在哪里考过基金从业>>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