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怎样查询2018年9月的基金考试安排在哪一天?

来源:233网校 2018-09-13 10:20:00

随着2018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的开通,各科考试安排也纷纷出炉。报考成功的考生可以通过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上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场名称、考试地点都将明示。

请您提前熟悉考点交通路线和考场环境,准考证上的考点交通、地图等提示信息仅供参考,建议采用公共交通前往,请遵守各考点院校的规章制度及相关规定,且务必提前到达考场(地图可另存到桌面单独打印)。请提前了解考试当天所在考区的天气及交通情况,如有交通管制或其他特殊情况,请提前出门,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基金从业准考证是什么样子?

基金从业准考证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面那部分又分为左右两个区域。

上部:左边区域是考生资料包括考生姓名、证件号码、科目名称、准考证号、考生编号、考点名称、考场名称 、考试地点、考点交通、开考时间、结束时间等跟考试有关信息;右边区域是考试地点的地图,红星标明。

下部:列明了考试特别提示,包括7点考试注意事项,底部显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相关阅读 基金考试 基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