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8年10月什么时候可以打印基金从业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18-10-11 08:49:00

2018年10月17日(周三)10点起开始打印基金从业准考证,考试时间10月20日。基金从业考前突破,锁分>>

基金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和基金从业报名入口是同一个,考生可在10月17日10点-10月20日24点登录当次考试报名入口打印准考证。

打印网站: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报名主页(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本次为预约考试入口。登陆进入后,如下图所示:

2018年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网站

点击准考证打印,预览了解各科目考试具体安排。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通过连接的打印机进行打印。

最后阶段,一定要多看讲义、多做题,熟记考点。

基金从业考试如何掌握核心考点?听徐娜老师深入浅出分解各个知识点。考前10天开放试卷>>

备考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8年基金从业考试章节重点及分值分布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