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8年11月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8-11-20 08:55:00

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是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本次准考证打印入口开放时间:2018年11月19日10:00至11月25日24:00。考前冲刺:章节精选+4套>>

如何进入打印?

考生凭借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和密码登录报名主页,打印自己的准考证。考生请及时打印,获取考试科目安排和考场信息,提前规划时间,准时参加考试。

①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本次考试为全国统考,请选择统考考试入口。

2018年11月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准考证打印入口

②输入报名时注册的帐号、密码、验证码登录。

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准考证打印入口

③登录成功后,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网站快速通道内容推荐里选择准考证打印。

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

④ 页面出现提示考试时间、 报考区域等信息。点击相应科目查看准考证并打印。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没有准考证不可以考。准考证跟身份证缺一不可。考生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