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03-20 10:12:00

2019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3月30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22959n:10080)打印准考证或者直接点击下面的入口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流程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准考证打印流程

①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22959n:10080),本次考试为全国统考入口,请选择统考考试入口。

②输入帐号、密码、验证码登录。

③登录成功后,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网站快速通道内容推荐里选择准考证打印。

④页面出现提示考试时间、报考区域等信息。点击相应科目查看准考证并打印。

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2、考生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通过连接的打印机进行打印。

3、请注意选择直接打印整个准考证页面,正好一张A4纸。包括上方的考生姓名、科目、证件号码、开考时间、考点交通、考点地图等,还包括下方的特别提示。

4、基金从业准考证上都没有头像。考试开考前在考场进行现场采像,采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

常见问题问题

问题1:准考证显示不完整怎么办?准考证打印进去后什么都没有是怎么回事?

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开通后,由于页面访问量过大或者网络原因,可能出现加载不完全的情况。大家看清楚信息显示完整,再开始打印。不然打印出来的内容是无效的。建议避开高峰期打印。准考证打印进去后什么都没有很可能是浏览器的问题。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问题2: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没有准考证可以考吗?

不可以,准考证跟身份证缺一不可。考生在考试前15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其他有效旅行证件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文件。

问题3: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没有头像?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都是现场照相,准考证上都没有头像。考生可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照相。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其中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采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