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3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3月25日10点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3-25 08:42:00

2019年3月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3月25日10点开通,具体打印时间为3月25日10点-3月30日24点,请各位考生朋友在此期间正确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

1、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2019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准考证打印须知

(1)、准考证打印入口需登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为预约式考试,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需要选择“预约考试入口”进入准考证打印通道。如果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为全国统考,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需要选择“全国统考入口”进入准考证打印通道。  

(2)、考生可在报名网站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  

(3)、浏览器的问题,为保证考生能正常打印准考证,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录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4)、基金从业资格证准考证打印以后,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面那部分又分为左右两个区域。  

上部:左边区域是考生资料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报考科目、密码、考试地点等一切跟考试有关信息;右边区域是考试地点的地图。  

下部:列明了各条考试注意事项。  

(5)、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没有头像,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都是现场照相,准考证上没有头像。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采集的图像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

热点资讯: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方式和流程(图)

基金从业考试考前冲刺,临考速成通关法,送VIP题库(考前10天开放)>>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