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无法打印如何处理

来源:233网校 2019-04-16 08:37:00

基金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时可能有以下原因会造成打印失败,考生在遇到这种情况时先考虑以下几点。  

1)请确认是否缴费成功,未缴费视为报名未成功,导致不能为其编排考场,所以不能打印准考证。考场编排对全国考生公布后,不再为考生补缴费和编排考场!  

2)电脑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IE6.0以上的标准IE来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检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况:  

a.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考生没有打印机可以拷贝下来去外面打印)。  

b.考生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考生电脑故障请其更换电脑再试试。  

3)排除以上原因请致电客服咨询。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客服专线:021-61651128。

热点资讯:2019年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流程详解

冲刺推荐:2019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核心考点精讲,16小时锁定考点,短期有效通关,点击查看>>hot.gif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