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行业热点

233网校送你一个游乐园,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来源:233网校 2016-06-01 11:41:00

  儿童节前夕,周杰伦送给女儿一首情歌;
  
  今天,233网校送你一个游乐园,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有个网校叫233,在它十岁的时候就已经拥有各种考试的专业证书,我引以为傲,它...是233网校。
  
  松鼠陪着核桃,在庭院捉迷藏
  
  葡萄躲进橡木桶,酿出时光
  
  夏日在玉米齿缝中游荡
  
  我们为你打造的游乐场,已经开放
  
  233网校大龄儿童专属游乐场送你一张游乐场免费入场券,无欢乐,不六一。不管你是多大的宝宝,今天都可以欢乐过六一,还可以领取属于你的儿童节礼物。游乐场6月6日要关闭咯!礼物不等人,抓紧时间!

  【扫一扫进入游乐场】

小编教你大龄儿童们怎样装嫩过六一

  2016年初中级经济师高端班、VIP班级全面热招,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立即报名》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考试动态: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考试交流区

  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小编个人微信号,随时掌握考试动态!一对一在线答疑!

  微信号:zonggongi233

233经济师微信

  微信昵称:233经济师

  233网校经济师群7(群7:518963208)  233网校-经济师群5 (群5:41709732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