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行业热点

中级经济师2017年改革如何改?这些改革传言有多少可信度

来源:233网校 2017-06-26 09:53:00

中级经济师2017年改革如何改?近期关于2017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大不大、考试形式是否会全部改成机考、是否会要求必须通过初级经济师才能报考中级经济师、2017年能否同时参加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等问题成为热点。现在经济师报名公告已经公布,一切都水落石出。

2017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是否会全部实行电子化考试?

今年中级经济师依旧是笔试,初级经济师考试全面实行电子化考试。建议大家备考的时候提前做好相关准备,233网校经济师题库已经推出机考模拟试题供大家提前演练,立即进入无纸化机考题库练习试题>>

2017年是否会要求通过初级经济师后才能报考中级经济师?

经济师不允许跨级参加考试的传言一直都有,最近几年越来越盛。诚然,这个可能是一个改革方向,但是目前无论是人社部还是各省人事考试部门都没有发布具体的相关政策,根据2017年经济师报考公告来看,只要符合报名条件就可以直接报考中级经济师考试。

2017年可以同时参加初中级经济师考试?

2017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早就已经明确,中级经济师考试安排在11月4日,初级经济师考试安排在11月5日,不像往年初中级同一天考试。考试时间不冲突,经小编亲测,初中级经济师可以一起报名,先完成一项报名,在进行另外一项哦。

2017年初中级经济师教材会“大变”?

2017年经济师教材大变,变化最多的专业科目达到 70-80%,现在233经济师网校已经上线了新旧教材变化对比,现在上线的新课程全部都是可以免费听的哦。所有备考经济师的小伙伴都可以来免费听课,立即听2017年经济师新课程>>>

目前,所有的经济师考试教材都是由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编写的《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内含考试大纲),广大备考经济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即可在报名时到指定地点订购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在线订购。

经济师改革不管如何改,跟着233经济师网校老师认真学习,都能让你轻松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