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行业热点

经济师含金量高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7-06 14:05:00

经济师含金量高吗?可以肯定的说,经济师含金量高,经济师证书在同等职称证书中含金量都是比较高的证书。全面了解经济师,快速取证>>

1、升职利器

是否具备经济师证书是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领域聘用的重要参考指标。有的企事业单位会通过评定职称来决定薪资级别或决定晋升,考取经济师可以提高自身的晋升空间。

2、加薪法宝

很多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部分私人企业经济师证书在工资、绩效评定时是加薪与否的重要指标之一。通过经济师职称的初级、中级、高级在职场上可以增值,级别越高加薪就越多。

3、高管待遇

在很多事业单位,中级经济师可享受科级干部待遇,高级经济师可享受副处级干部待遇。

经济师证书是很值钱的职称证书,经济师可从事的工作面也很广,涉及到各行各业。现在经济师考试有15个专业:初、中级工商管理、农业、商业、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水路、公路、铁路、民航)、人力资源、邮电、房地产、旅游、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