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行业热点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2017中级经济师参考率58.47%

来源:扬州人事考试网 2017-11-24 09:48:00

  2017年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11月4—5日在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组织实施。全市共有1423人参加考试,初、中级参考率分别为65.88%、58.47%,与去年持平。省人社厅派驻本考区的巡视人员以及我局主要领导巡查了整个考试的考务工作。

  作为人社部“雷同卷”重点监测的考试之一,经济师考务工作艰巨、考务人员责任重大,为切实保障好本次考试的有序、安全实施,我办充分发挥全市考务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召开专题座谈会,与公安、经信委等多部门共商举措、严密布控,重点打击和防范各种作弊特别是高科技作弊行为。此外,为积极应对“电子化考试”新手段,我办着力加强“机考管理员”的培训、考核以及应急预案的制定、完善,力求考试的零事故、零差错。整个考务组织的紧密有序、考务人员的通力配合、监考人员的规范有效是本次考试圆满完成的首要保障和根本保证,同时也赢得了上级领导、广大考生的高度肯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