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行业热点

经济师报考人数越来越多,经济师证书含金量体现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18-09-03 09:27:00

经济师作为国家认证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得到了监管机构和企业的一致认可,因为其较高的含金量,报考人数逐年上升。经济师考试攻略>>

1.经济师证书能够提升能力

对于经济学基础知识的掌握能够形成系统认识,加上专业类别知识的选择,成为实现职业梦想的敲门砖,锻炼提升了能力。

2.经济师成为升职加薪的利器

在工作中,升职加薪必然面对一系列严格的测评,一本专业技术资格认证,证明自身的能力水平,面对考验之时信心百倍,国家认证的资格证书,能够经受得住众人的审视。

3.经济师评职称的增加竞争力

在体制内的单位工作,离不开评职称这一事项,经济师这一国家认证的专业证书就是评职称中考察的众多条件之一。要知道评职称关系到以后的晋升和薪水的等级,所以不可不重视。

4.经济师成为落户政策人才引进的加分项

在众多城市为了增强城市的综合竞争力,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来吸引人才,经济师是国家认证的专业技术资格,自然也是位列其中,享有落户办理等优惠政策。

备考试题:经济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