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经济师考试大纲和教材是经济师备考的基础

来源:233网校 2016-06-22 10:40:00

  2016年经济师报名马上来袭,经济师备考站也马上打响,233网校为你备考出谋划策,经济师考试大纲和教材是整个经济师考试的基础:

  经济师考试大纲是关键

  现在有些人觉得工作的繁忙,看见经济师考试教材的头疼,觉得经济师考试教材的内容很多,覆盖面大。但是,有一个原则:考试是有范围的,这就是大纲。对照大纲把经济师考试教材里面的考点都提取出来,有利于经济师考试的复习  2016年经济师考试大纲 2016年经济师考试教材

  经济师考试学习时间是保证

  报考经济师的考生大部分报名参考人员都有工作,对于考生来说学习的确比较费力。在考试之前,考生们一定要安排好自己的复习时间,每天必须保证足够的时间来学习。

  经济师考试教材是基础

  学习时应该以经济师考试教材为主,太多的辅导材料没有太多用,有一两本就够了。如果对自己没有足够把握的话,参考书、辅导班还是要的。基本上在考点比较多的情况下,小编还是建议你报考辅导班,会比较好,像人力资源专业,工商管理都是知识点比较散的。 >>报考经济师233网校课程

  经济师考试练习是必需

  经济师考试教材上每章后面的练习题每题必做,而且要根据大纲自己出题来做。在233网校做历年的考题估分,先自己做,再对答案,有错误的话,看书,再做。做历年真题估分,做模拟试题查漏补缺。233网校在线题库

  经济师考试要选择有实力的辅导

  选择参加辅导班可以抓住学习的重点,考试的核心。通过老师的讲解,可以更深刻的理解学习的内容。 网校网上辅导效果显著,大家普遍反映考前辅导紧贴命题动向,直击考试精髓,感觉受益良多,复习事半功倍。

  经济师考试答题技巧

  多选题,记分方法是:少选、每个选择给0.5分,错选、多选没有分。

  在我们做题的时候,在碰见没有把握多选题的时候,选有把握的答案,宁可少选,总比多选错选好,这样你可以多得一点分

  (温馨提示:手机客户端用户请访问http://m.233.com/jjs/)

  2016年初中级经济师高端班、VIP班级全面热招,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立即报名》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考试动态: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考试交流区

  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小编个人微信号,随时掌握考试动态!一对一在线答疑!

  微信号:zonggongi233

233经济师微信

  微信昵称:233经济师

  233网校经济师群7(群7:518963208)  233网校-经济师群5 (群5:417097327)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