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考经济师考试哪个培训机构好

来源:233网校 2016-07-20 10:54:00

  2016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已经开始,许多考生在犹豫那么考中级经济师到底要不要报培训班呢?

  首先,正确认识经济师的考试难度:

  1.从经济师考试的大环境看,工商、人力资源、金融、建筑经济等需求量大,报考人员多,难度整体来说不大,只是要记忆的考点偏多,知识比较宽泛。

  2.从考试本身看,出题更侧重考察对于教材的基础知识的理解,有小部分死记内容,大部分需要通过相关经验的基础上灵活理解才能记得更好。

  那么,经济师考试培训应该要怎么选呢?

  1、面授还是网校?

  网络课程作为一个全新的学习手段,凭借着学习时间灵活、可以反复学,以及听课方式便捷的优势,被越来越多的考生所接受;而面授课程的互动性更好、强制学习效率更好,也让很多考生难以割舍。随着"直播"技术的兴起,面授的互动性和效率方面的优势,也就已经很难体现了,面授可以做的,网课都能做到,甚至能更好。

  所以,两者综合对比来看,如果你比较能适应新兴的网络课程学习环境,那么网课绝对是性价比较高的通关之选;当然,如果你更喜欢传统的教室授课环境,那么选择面授,也是没有问题的。

  2、各大培训机构该如何甄选?

  如今市面上的网络课程五花八门,选择甚多,让众多网友选择培训时各种纠结。那么如何选出最适合自己的网校培训呢?

  一看师资。任何培训,老师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经济师考试难度没有很大但考查范围广,考点多,需要真正懂考试的老师帮助考生圈划重点,少走弯路。至于哪个老师好,不要听培训机构吹。大家经常能看到某些培训机构说什么"第一人"、"命题组"、"泰斗"、""等等,基本都是噱头,真实的了解一个老师,主要还是自己去听听老师的课程,再问问听过网校课程的考友,对他们是什么评价。 >>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教研团队详情及学员评价

  二看课程设置。衡量一个课程的好坏,除了要看授课老师和机构,更多的要看课程学习模式、班次设置、配套练习、答疑服务,最大限度提供最接近考试的学习内容。233网校2017授课体系全新升级,三大阶段全程短时冲关,配套的在线题库,可帮你边学边练。 >>点击了解233网校经济师授课体系详情

  三看练习。考试就是做题,做题就必须有练习。放眼二建培训市场,各个机构都配有在线模考,对于练习的重视程度不一。但是随着移动在线教学技术的普及,在线题库的弊端日益凸显:不能智能评估和预测;不能针对性出题;不能随时随地做题。因此,智能移动题库也成为真正能帮助考生提高做题能力的工具。如233网校的经济师配套题库,借助大数据智能分析,精准,手机版更能随时随地做题,满足了做题练习的针对性和准确性。

  早准备,早计划,细安排,233网校独家制定2016年经济师备考计划,2016年经济师新教材上线,报名233网校高端班课程就送全科新教材,新教材新增考点讲师解读,立即免费试听>>

  还等什么,加入我们吧,>>点击进入233网校听课

  相关推荐:面授给你的五大错觉,你躺枪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