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中级经济师好考吗? 中级经济师考试难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2-04 09:28:00

  中级经济师好考吗?中级经济师考试难吗?关于经济师考试好不好考的问题不同人有不同的说法。

  认为简单的说因为不太涉及专业知识,只要读教材基本就能懂里面包含的意思,虽然有些知识点涉及复杂的建模和计算,但是考试基本不会涉及。

  认为经济师考试难得说:指不定书地哪句话拿出来,改动一个字,成为选择题的干扰项,范围太大,防不胜防

  其实,只要认真学习,熟读教材,多做模拟题,你会发现考试并没有那么难,虽然说考点多,防不胜防,但是主要的题目还是有点大方向的。

  经济师考试最有效备考方法:

  首先教材通读,确保知道在说一回什么事情,难度较大的建模和理论未必要理解。然后听网校课程,233经济师网校老师基本是重点,至少不讲的东西考的概率比较小。

  然后做模拟题。模拟题出现的考点,你在教材上的该知识点旁边标注一下此点容易出多选题或者单选题。然后把常用干扰项都抄在旁边,以后考试碰到不会被蒙蔽。然后对一些基础性的几大原则、几大性质、几大特点、几大功能等等尝试着背出来。

  跟着233网校老师思路走,配合网校提供的VIP题库,想不过经济师都难。



  2017年经济师教材将会有大变动,233网校讲师槐俊升解析2017年教材变动情况,提前备考>>>

  编辑推荐:2017经济师如何复习?大概要准备多长时间?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考试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