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经济师网校哪个老师好?强力推荐233网校经济师讲师槐俊升

来源:233网校 2017-03-10 18:02:00

  经济师网校哪个老师好? 强力推荐233网校经济师讲师-槐俊升!

经济师网校哪个老师好?强力推荐233网校经济师讲师槐俊升

  槐俊升老师:高级讲师、经济师、银行从业培训师、金融招聘培训导师。常年在农信社(农商行)、五大行、银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负责招考,从事经济金融行业培训10余年,在天津农行一直做专业课的内训。有着极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战经验,讲课风格自成一家,学员遍布了大江南北。

  槐老师讲授课程条理清晰、通俗易懂、重点突出,考点把握准确。在辅导经济师考试期间,槐老师的付出也是得到了学员的不断认可,他所授课程在学员中受到极高的好评,作为233网校经济师的梦想导师,槐老师准,通过率高,成为学员心中当之无愧的“经济师辅导第一人”!免费试题槐俊生老师课程>>>

  学员评价,是最真实的口碑:

学员对槐俊升的评价

hjs.png

  热点推荐:槐俊生老师在经济师高端版和单套餐版都有授课,马上听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