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经济师复习必看的四大点,否则肯定要吃亏!

来源:233网校 2018-03-01 14:57:00

今年考经济师的你,开始备战考试了吗?复习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以下四个方面,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一、时间计划合理安排

这阶段,考生一定要根据考试内容分值的多少,来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比如,重点的章节考点多,题目难,应多花些时间复习。

每天必须保证足够的时间来学习,最好是比较完整的时间段。具体到每一天,自己应该学习多少章节知识点、看几页书。

二、紧扣大纲

考生要根据教材每小节前所列的“学习目的”中知识点复习、掌握。

虽然离考试还有6个月的时间,但是真正留给我们备考的时间其实不是很多,所以一定要根据考试大纲的知识点、考点来备考,要对考试大纲有个很好的了解和分析。

考试大纲重点关注改动部分即可。

三、不要忽视真题的重要性

通过近几年的真题我们不难发现,真题重复出现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或者说真题所代表的知识点也是经常简单变个形式出现在新的试卷上。

通过刷真题熟悉出题的方向和趋势,再通过一些模拟题巩固,往往可以达到不错的夯实效果。

考生也可以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里的“真题模考”找到历年真题。

四、两科均衡发展,忌偏科

经济师考试要求一年一次性通过两科(经济基础+专业实务),这就要求我们在复习的时候避免出现偏科的现象。

老师的建议是考生尽量不要在长时间内只复习一科,两科教材交叉进行,反而可以提高记忆,加快效率,同时也减少了只复习一科时的大脑的疲劳,何乐而不为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