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这些免费的经济师考试学习资料 你都可以带走

来源:233网校 2017-05-19 18:07:00

参加经济师考试,经济师备考资料少不了,除了自己买的教材、辅导资料外,233网校提供很多高质量的免费学习资料。

一、网校精讲班20%可免费听,立即试听>>

精讲班课程主要是对教材知识的精讲梳理,解密90%教材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解考试难点,记忆考试重点,是零基础考生的福音课程。

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二、真题真题解析班课程全部免费

从以往出题规律可以看出,近几年经济师考试中都会出现历年经济师考试真题原题,原题数量还不少,毫无疑问,历年真题备考经济师考试最宝贵的资料,为帮助考生研究透真题,通过真题的学习提高应试技巧,让考试分数至少再提高30分。233经济师网校真题解析班视频全部免费开放。立即听真题解析班课程>>

经济师真题解析

三、经济师考试题库免费开放

233网校经济师题库有大量的模拟试题、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每日一练,这些题目所有的考生都可以免费做。进入经济师题库做题>>

经济师考试题库

四、历年真题、精讲讲义、练习习题word免费下载

在233网校经济师社区,会不定时上传一些经济师考试资料word版供大家免费下载。进入经济师考试社区下载考试资料>>

经济师考试社区

偷偷透漏下,233网校在新教材之时,还会有免费的教材变化解析直播哦,好好利用这些免费的经济师考试资料,为考试助力!

购2017年中级经济师高端班,赠送槐俊升老师独家“经济基础《通关宝典》”(含必考点+精编 1000题,刷完必过);金融/工商/人力/财税四科考前4套;还有VIP大数据题库哦!【点击马上查看>>>

热点推荐:2017年经济师考试各专业难度分析,专业选择指导

编辑推荐:2017年经济师考试有效备考学习计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