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临考最后一个月,经济师考试如何逢考必过?

作者:233网校 2017-09-26 10:56:00

距离2017年经济师的考试只有最后1个月的时间了,如何有效的利用这段时间,对于我们能否顺利通过考试至关重要。

为此,首先要解决目前备考冲刺中急需解决的一些重要问题。另外,制定一个可供参考的学习计划。

有同学问:clip_image001_0002.gif工作繁忙,零基础,在备考冲刺阶段才开始刚准备考试,能否有机会通过考试,如何才能通过考试呢?

还有同学说:clip_image002_0012.gif备考冲刺阶段,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看每一个考点了,即使看了,恐怕也很难记得住。该怎么办呢?

冲刺这个阶段的总体策略:

1、把握高频考点和重要考点,拿下新增及变动考点。

2、猛刷高质量题库,做经典例题。

3、争取必要的冲刺时间,尤其要利用好碎片时间。

①根据自己的情况,计划并利用好合适自己的碎片时间,尽一切可能的去学习!

②利用好双节8天假期,是这次考试能否通过的关键之一。    

制定冲刺备考计划,一举拿下考试!

1、下载高频考点讲义,看高频考点网课,掌握重要考点。

clip_image004_0118.jpg

高频考点网课时长10H左右,

基础+专业=20 H左右,

平均每天看3H,

1个星期的时间也就都能看完了!

下载讲义  立即听课

2、猛刷通关宝典题库,看宝典题库网课详细解析。

通过前面高频考点的学习,掌握了高频考点、重要考点,为通过考试迈出了重要一步;与此同时,还需要大量的刷题,当然不能是随便刷题,要刷经典例题,要刷附有详细解析的题库,题库的题目既要突出最可能考的题目,又要尽可能覆盖更多的考点!

233网校推出的2017年版通关宝典,就是这样一本题库!

clip_image006_0073.jpg

 

精心配置高含金量习题。根据近几年的统计数据,里面会有非常多的考试近似原题和相关考题。

查看宝典  立即做题

3、模拟考试,最后一击。

经过了高频考点的认真学习以及通关宝典题库的大量题目练习,通过考试应该没有问题。

为了更加顺利的通过考试,最后上模拟考场,最后一击! 在线测试>>

预告:9月30日即将推出2017年中级经济师临考速成班,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 经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