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经济师“养成” 如养蛙儿子般对待经济师考试

作者:233网校 2018-01-29 15:39:00

不知道你们的朋友圈有没有被“蛙儿子”占领,小编的朋友圈是已经被“蛙儿子”霸屏了。于是小编也跟风养蛙,自从在“旅行青蛙”里养了个儿子后,空巢老母操碎了心,蛙儿子留在家里的时候,想让它快出门去见见世面,但蛙儿子走了以后,又开始想它,想它,想它。经济师学习也是如此,当你用养蛙儿子的心去对待经济师考试,你会发现,经济师并没有那么难。

一、提前规划 有计划的学习

养蛙需要一个时间段的积累,慢慢养才能收获其中的乐趣,急于想要自己的蛙带回稀有物品是不现实的。学习经济师也是如此,面对经济师多且泛的考点,不能急于求成,在很短的时间就掌握全部知识,要提前做好规划,循序渐进,有计划的学习。2018年经济师考试在11月3、4日进行,从现在开始就可以做好一个学习规划,每天学习一点,每天积累一点,到了11月就会有一个质的变化。为帮助学员更轻松的学习,233网校讲师制定就是学习计划,支持下载,获得学习计划>>>

二、分清主次 有重点的学习

旅行青蛙这个游戏机制极其简单,没有竞争和排名,只需要准备好行囊,等待蛙出门,收获好三叶草,等待蛙归来即可。但是就在简单的操作中也有诀窍,如果你希望蛙多出去几天,多寄回一些特产,那么就要给他买某种饼做食物。学习经济师也是一样的道理,哪些是重点考点,哪些考的几率不大,哪些考点可以略过,都要分清,学习起来才能事半功倍。分清主次,才能实现学习效率最大化。在233网校经济师高频考点班课程中,老师会直击考试重点,专讲考试中经常会出现的高频考点,掌握好这些高频考点,你会发现,考试so easy!直击核心考点>>>

三、定期巩固 有技巧的学习

看到别人晒的小青蛙出游的各种珍贵照片,看着自己的蛙却是过着风餐露宿的日子,这时候往往是自己旅行装备准备的不到位引起的,青蛙出门会根据你准备的粮食和装备的稀有程度进行旅行。学习也是如此,如果埋头苦干发现复习没什么效果,要反思总结,是不是自己方法用错了,换个方法是不是学习效果会好点? 233网校高端班从基础、强化到冲刺阶段,一步一步帮助学员夯实基础,强化记忆,冲刺锁分,在视频课程中,老师会教给学员很多学习的小方法,让学习毫无压力。get学习技巧>>>

诗与远方一直是我们心所向往,然而时间和金钱限制了我们的能所到达的远方,在很多人的心里也许和小编一样,心甘情愿地包揽琐碎无聊的付出,只为让这只青蛙,替我们自己去过自由自在的生活。好好考经济师,等我们拿下经济师证书,再来奖励自己一个远方。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否则将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经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