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经济师学员备考经验:经常回顾 利用试题强化考点记忆

来源:233网校 2018-02-05 11:00:00

“a13761404235”以总分229分的成绩获得233网校2017届经济师二等奖学金。她起步于零基础,对精讲班的课程一节也没落下,经常回顾之前学习的知识点,利用试题资源,强化对考点的记忆。下面是“a13761404235”同学的备考通关经验,希望“a13761404235”的经验能给备考2018年的你们带来些许帮助。也感谢a13761404235同学的分享。

233网校2017届经济师通关学员——“a13761404235”成绩单(二等奖学金获得者)

科目成绩实力课程
中级经济基础113点击体验课程>>
中级专业知识与实务116

经常回顾 多做试题 利用试题强化考点记忆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经常回顾 多做试题 利用试题强化考点记忆

取得这个成绩,我很开心。谢谢槐老师,刘老师和233网校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还有一起拼搏,奋斗的同学们,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是这是一个非常有爱,有拼搏精神的群体,大家一起探讨学习,互相鼓励打气,非常有学习气氛。

 我相当于零基础起步,报名前也没把握。严格按照233网校制定的学习计划,按时听完各课程。精讲班课时较多,很容易听完后面忘记前面,所以我会经常回顾以前的知识点,特别是老师说的比较重要的部分。配合做练习,巩固知识的同时,明白这个知识点有哪些出题方式。我花费在精讲班上的时间较多,这部分的知识点涵盖全面,这个班的课程不能落下一节课。

习题班我认为是和精讲班一样重要的。所有习题班的讲义我都打印出来的,先自己做一遍,然后再听老师的讲解。错题单独拎出,经常复习,直到牢牢记住了。也可以在系统中做题,做错的题会划入错题库,方便复习。

经济基础我基本没用到书,将槐老师的讲义打印出来,一直都是按讲义备考。讲义简洁明了,重点突出,而且很多是老师精心整理过的,很通俗易懂,还有些很实用小窍门。认真听课,用各色笔做好记录。专业课我个人觉得考的比经济基础会更细腻点,所以除了老师讲义,我会再看看书,书和讲义相结合。

虽然都是选择题,但是知识面,量还是广的,需要认真对待,花时间去备考。除了听课之外,就是多做题,尽可能多的去找练习题做,除了系统内的,我还会在网上搜一些题目做。听过的课用题目去验证,不枯燥也能快速理清思路,形成系统记忆。最重要的,考试的时候会有很多原题或近似原题哦.

希望我的经验能帮助到大家,祝各位考试成功!

相关阅读 经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