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当情人节遇上春节 双节渡劫指南奉上 让你双节无忧

作者:233网校 2018-02-11 13:58:00

今年,除夕的前一天是情人节,当情人节遇上春节,亲情与爱情可能成为了一道“选择题”,一边是不得不回的家乡,一边是难舍难分的对象,这真是一道送命题,你是选择陪女朋友过情人节,还是早早回家陪父母?当然,小编作为一只单身汪,没有这烦忧,一心一意只想早点飞回家。想想今年情人节,能少吃不少狗粮还有点开心呢!

那么问题来了,春节遇上情人节,你的保命对策想好了吗?

2.png

小编奉上双节渡劫指南,安安心心好过情人节和春节。

1.png

双节渡劫指南一

“带她一起回老家过年,这样既能情人节,又能过春节。”其实不管怎么选,总有一方会觉得失落,所以机智带着你的她回家吧!

双节渡劫指南二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春节是传统团圆的节日,还是回家陪家人,只要两人有情,天天都是情人节。即使不在她的身边,给她备一份礼物,也能撒一波狗粮,把单身狗往死里虐。

该准备什么样的礼物?才能让你的她不失落,该如何秀恩爱,才能秀出新逼格呢?如果你的她正准备在2018年考经济师,不妨送她一套经济师课程(体验试听>>>)。当然要是你的她准备考别的考试的证书,也可以送别的课程哟!

春节期间,233网校好课贺新春,购课享四重福利。了解详情>>>

1.新人注册送600元优惠券。

2.老学员购课享8折。

3.邀请好友一起报名,可返现20%。

4.手机下单多减20元。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新年新气象,新开始,愿每所有的小伙伴们亲情、爱情、事业、学业大丰收,希望每一个考经济师的小伙伴们都能在新的一年通过经济师考试,顺利拿到经济师证书。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禁止转载,否则将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