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小编吐血整理:中级经济师考试备考学习资料包

来源:233网校 2018-05-11 15:35:00

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正处于备考阶段,你还在愁找不到资料复习吗?小编吐血整理一批考试资料包下载,资料包在后续会不断更新中!

重要提醒:

1、领取“学习资料包”必需先下载233网校APP,电脑端“无法享用”。

2、资料就在app中,app专享,这样大家再也不用担心下载资料后找不到了。

现在!集赞直接领取二建考前学习包,资料不断上新

马上扫一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学习资料包内容:

第一批共11个资料,包含真题、精华考点、公式汇总、思维导图等资料!

11111.png

如何获取学习资料包?

第一步:打开233网校APP--题库,选择“资料下载”,如下图:

111.png

第二步:分享给好友助力点赞,1个赞=1个下载币,每份资料均需要消耗对应的下载币,也可积满32个下载币下载当前批次全部资料!

2222.png

单个资料获取:一次性积满单个资料所需下载币,比如:《中级经济基础》精华考点需要5个下载币。分享后好友集赞5个即可下载。

3333.png

注意:一定要好友打开分享链接,点击“为TA点赞”,才算助力成功哟!好友也可帮忙转发积赞哟~

blob.png

第三步:集到下载币后,点击“下载”即可下载资料。资料仅需下载一次,可在“我的资料”中查看已下载资料。

222.png

赶快集赞起来,去下载中级经济师备考资料包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