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2018年经济师教材变化资料包助力轻松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8-07-20 15:09:00

近日,2018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考试大纲都已出版,教材内容均有变动。如何才能一目了然的知道变化的内容呢?233网校已经将经济师各个科目的教材变动情况整理并打包好啦!赶紧来领吧!!!

一、教材内容变化资料包(中级经济师已经上传至第二批)

QQ图片20180720152823.jpg

二、教材变化资料包获取方式

第一步:打开233网校APP(无APP的用户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哦~!)

【233网校APP下载二维码】

APP.png

打开APP登录(没有注册的用户可以下载APP注册并登录),右下角“我的”。

01.png

点击上图“我的”跳转到下图:可看到“我的资料包”

02.png

打开“我的资料包”就可以看到新上新的第二批教材变化资料了,只能用下载币才能下载自己想要的资料哦~!

03.png

下载币获得规则:好友助力!分享集赞,1个赞=1个下载币。注:一定要好友打开你分享的链接,点击“为TA点赞”才算是助力成功,如图所示:

05.png

好友打开分享链接,点击“为TA点赞”,助力成功!好友也可帮忙转发积赞哟~!!!

06.png

还在等什么?赶快来下载经济师教材变化资料包助力轻松备考!!!

报名关注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怕经济师错过报名时间?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订制报名时间提醒,报名考试信息一手掌握。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也可以下载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