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做到这四点,70天也能顺利考过2018经济师考试 !

来源:233网校 2018-08-24 15:24:00

2018年经济师考试将于11月3日、4日进行,虽然只剩短短七十天左右的备考时间,但大家如果能做到以下这四点,也是能顺利考过2018经济师考试的!

1、学会放松

其实最后70天,大家基本上都或多或少已经开始复习了,但是很多考生都会在备考的时候遇到一个很棘手的问题,就是发现自己已经静不下来去认真阅读哪怕一章文字了,一看书脑袋就开小差,别说看视频了,做题都做不下去。这时候不是逼迫自己,相反应该给自己2-3天的放松时间来重新规划自己的复习计划,让自己从烦躁中冷静下来,这有这样才能临危不惧,处置好学习和工作以及家庭的关系。

2、举网以纲,千目皆张

经济师考点之繁杂,很多人看完都瞠目结舌,心里只有一个字“难”。要在短时间内从零基础学到考试合格说实话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所以要学会提纲挈领,抓住重点,分清条理层次,这样能快速的切入到自己薄弱的环节,开始有目的的学习。

3、未雨绸缪

做事情要有计划,哪怕只有80天,我们都要分出层次出来,什么事情最重要要先做,什么时候可以缓缓,学习是日积月累的,如果没有安排好时间,那么我们最后可能就要离成功只差一步,或者离失败只差一步,而那一步可能就是每天一点点积累出来的。

4、触类旁通

学习要有技巧,要学会触类旁通。复习计划很简单,在8月份应该要查缺补漏了,每5天复习10章(两个科目),这样大概一个月就能复习完成,到了9月份,就应该做题目了,每周争取能做一套,并且把自己做错的题目记下来,看看哪里自己错的多,这时候要回头看教材,把教材考点吃透。最后就是在做全真模拟题。

复习计划其实蛮简单的,重要的是能执行下去,如果你能说到做到,那么离成功的道路就不会太远。

备考试题:经济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8年中级经济师零基础早日通过考试方案,报名送教材>>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