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经济师考试历年试题出题规律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8-10-10 09:01:00

对于经济师考试历年考题,根据历年经验,经济师考试真题命题也有一定规律可循的,以下小编做了简单整理,供大家参考!2018经济师临考冲刺锁分>>

1、题目难度不大

经济师考试涉及知识面比较广,但教材篇幅有限,所以针对每一部分内容的讲解都不是很深入,考试题目也不会涉及太深、太专业的内容,主要以教材基本知识为主,很少出现偏、难、怪的题目。

2、历年考题重复出现

通过分析真题可以发现,有些题目在不同年份的试卷中重复出现,有些是原题,有些是同一知识点题目的简单改编,所以在复习过程中,要结合历年真题考核的知识点进行拉网式学习,由点及面,准确把握考点。

其实经济师考试并不难,这需要考生们能够静下心来抽出时间好好地学习,在冲刺阶段考生可以和家人商量分担出一部分的家务,使自己能够更加专心的备考。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每位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

2018年经济师考试真题考点解析>>进入查看

经济师考试真题

通关宝典:2018年经济师考试升级版通关宝典,进入领取>>

备考试题:经济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临考冲刺锁分秘诀,考前再提30分>>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